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本院概况
时间:2014-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景县人民检察院现有人员编制71人,实有干警和职工58人,平均年龄34.7岁,现有班子成员9人,中层干部27人,内设15个科室局,有检委会委员11人,检察官26人,法警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54人,专科学历2人。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院和县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立检、创新兴检、科技强检、人文育检”的发展方针,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连年受市、县表彰;先后被省院授予“人民满意的检察院”、“五好检察院”、“模范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评为全省政法机关“双争创”活动先进集体;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文明接待室”,“人民满意的检察院”;党组织被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均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