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景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忠诚铸就检魂”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9日,景县人民检察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忠诚铸就检魂”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马本斋纪念馆展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干警们认真聆听并详细了解马本斋同志立志报国的成长足迹和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英勇斗争及重大贡献,展馆内珍贵的先烈遗物,曾经的作战器械,激扬的文字纪实使马本斋英勇杀敌、舍生忘死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让大家对英雄马本斋母子的英勇事迹有了更直观贴切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强烈的爱国精神和顽强的革命斗志。

  活动结束后,参观干警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攻坚精神和爱国精神,不忘从军初心,立足检察岗位再立新功,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