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七项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石顺、张海鹏同志围绕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会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立勇同志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经常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到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的同时,也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针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立勇同志提出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条例》精神,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条例》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级各类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和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