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人民检察院 “全覆盖”述职 公开“晾晒”成绩
时间:2021-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全院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增进交流、共享经验、寻找差距,在新的一年继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近日,景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全员述职评议大会,对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石顺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义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由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行政人员、书记员分别就个人全年工作进行述职,分别从政治学习、岗位履职、成绩亮点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总结了工作成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谋划了2021年工作方向。会后,由全体干警根据工作思路是否认真务实、工作措施是否扎实有效、工作亮点是否特色突出、工作谋划是否科学清晰等情况,对每名述职人员进行一一对照打分。考评结果将作为内设机构及个人评先评优、绩效奖励、等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义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述职立足实际、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详实、亮点纷呈、总结到位,通过这样一种公开“晾晒”成绩的形式,干警们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和交流,都能够客观公正评价自己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达到了加强交流、展示自我、提升水平的良好效果。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弘扬主流、高扬正气,为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