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人民检察院对标对表学先进 凝心聚力争一流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标杆,激发全院干警比学先进、争当先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11月23日,景县检察院经院党组研究,作出了《关于向明向东、梁同亮同志学习的决定》。这一决定,在全院掀起了学典型、赶先进、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去年以来,我院法警队队长明向东同志,先后获得全国警务技能比武考核单项科目全国第二名,“警务基本技能(男警队列组织指挥)科目”第二名和个人综合成绩第二名两个全国检察系统奖项;第三检察部主任梁同亮同志,先后被高检院录入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和司法人员职务犯罪侦查信息化人才库,被省检察院评为检答网值班专家,荣获“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等荣誉称号。明向东、梁同亮同志,是我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他们胸怀大局、爱岗敬业;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勇于探索、精益求精;他们以检察工作为重,以检察事业为重,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近年来,景县检察院围绕队伍建设狠抓教育培训,注重人才培养,坚持从院领导到每位干警,经常性开展岗位练兵、庭审观摩、疑难案件研讨、办案经验交流等活动,深钻业务、狠抓学习,以学习来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持之以恒推进队伍建设。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活动,全院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