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景县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义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析了全省、全市检察机关通报的业务数据,对我院各项工作排名进行了重点分析研判,各业务部门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全会精神,紧扣“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切实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利用年内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固强补弱、拾遗补缺,力争全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政治培训、业务集训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深入领会,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将全会部署要求有机融入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加大认罪认罚、立案监督、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量刑建议法院采纳率等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三是要聚焦上级院和党委政府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巡视整改,立足检察职能,围绕平安景县、法治景县建设,抓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