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景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警摄影操作水平,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近日,我院邀请了知名摄影家魏勇老师进行了新闻摄影培训。

  培训课上,魏老师为了能让干警们直观、清晰地感悟摄影,采取理论学习与户外采风相结合的方式,从相机的种类讲起,对光圈、快门、感光度、景深等专业术语逐一讲解,并结合不同的摄影内容列举拍摄技巧,分别从拍好会场、拍好观众席、拍好座谈会、拍好视察考察、拍好宣传照片等实景将深奥的摄影原理化为通俗易懂的平常语言,深入浅出,活泼生动地为年轻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知识培训课。同时,老师还与干警们充分互动,解答干警们的疑惑,引导干警们用相机、手机进行摄影实际操作,为干警们传授了许多实用的摄影技巧。

  此次培训不仅满足了干警们对检察宣传新闻摄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当前检察宣传工作中对新闻摄影的技术需求,而且为提高我院新闻作品质量及运用新媒体技术,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掌握了检察工作摄影技巧和后期照片处理技术,而且为更好地服务检察中心工作助力添彩,对推动景检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检察长信箱
未成年人热线 12309
精神文明创建宣传阵地
先进典型事迹
景县检察微信
景县检察微信
河北省景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2702000273号